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包二奶逼妻离婚 不如愿竹鞭伺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1:55 南方网


苏某臂上的累累伤痕

  本报讯:(记者王瑾实习生潘明华)昨天下午,29岁的重庆女子苏某带着满身伤痕来到本报,向记者讲述了老公朱某“包二奶”后,离婚不成就百般折磨她的遭遇。

  据苏某自述,她与朱某同是重庆人,1997年苏某与丈夫在天河开了一间小食店,生意越做越好。今年过年期间,苏某一个人回家看孩子。

  3月,苏某从家乡回来,就听邻居们说,她回家的这一个月里,朱某包了一个“二奶”。

  后来有一次苏某发现了“二奶”的踪迹。第二天早上朱某就带她回到重庆,并到法院起诉离婚。在亲戚朋友的劝阻下,朱某才撤诉,条件是苏某留在重庆,他一个人来广州。

  一个月后,苏某返回广州,希望可以劝说朱某回心转意。可是朱某不但没有丝毫悔过,反而开始虐待苏某,经常对苏某拳打脚踢。晚上苏某睡在档口里,朱某就睡在档口外。苏某晚上起床,经常发现朱某不见了。

  7月14日下午,苏某向朱某索要几十元钱买卫生纸。朱某不给。苏某就到档口的收银机里拿了200元钱。岂料朱某说她是小偷,当场拿起一根竹鞭就开始抽打苏某。任凭苏某下跪求饶也不停息。他还说:你跟着我一天,就要守一天活寡,我就是要逼你。朱某的竹鞭在苏某的四肢及身上留下大面积的淤伤、划伤,直到昨日记者见到她时还清晰可见。

  14日晚上,苏某终于鼓起勇气打电话报警,棠下派出所的民警拘留了朱某。目前,苏某向记者表示,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她准备将朱某告上法庭,除要求离婚外,她还将向朱某索赔。记者从棠下派出所了解到,朱某已被送往看守所。(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二奶”生子 难倒计生干部 (2000/07/17 15:00)
深圳一男子包二奶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2000/07/17 13:53)
谎称妻子身亡骗姑娘 二奶要告他重婚罪 (2000/07/12 13:36)
广东依法处置“包二奶”的文件出台后引起不同反应 (2000/07/09 12:33)
她为什么心甘情愿当“二奶”? (2000/07/08 11: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