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西四名公安联防员奸淫“小姐”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山西网站消息:近日,山西省忻州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对发生在岢岚县的一起公安联防队员奸淫受审查歌厅“小姐”的案件进行了审判,涉案四名被告人均被认定犯强奸罪被判处徒刑。

  被告人:张海军、任震、李明堂,均为岢岚县人,初中文化,发案时都是岢岚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防队员。被告人刘瑞卿,系五寨县人,中专文化,发案时为岢岚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临时人员。

  经法院开庭审理查明,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五日九时许,岢岚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党宇与被告人张海军、任震、刘瑞卿、李明堂将本县西会乡王玉全歌厅女青年侯某、杨某、李某、杜某带回派出所审查,期间,党宇、张海军、任震、刘瑞卿殴打过杨某、李某。

  当日中午,张海军将侯某带至本所锅炉房奸淫未遂;二十一时许刘瑞卿将侯某叫至其办公室同床睡觉,奸淫未遂。次日凌晨,张海军窜至二楼置留杨某、杜某、李某的办公室,先对杨进行了奸淫,对杜奸淫未遂。接着张将杜、杨带至一楼其与任震的办公室,张、任分别与杜、杨发生了关系,随之张又与杨、任与杜又发生了性关系。

  与此同时,李明堂到二楼将李某带到其办公室同床睡觉,李因喝酒过量,奸淫未遂。直至早上六时许,各被告人才将四名女青年送回二楼留置室。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海军、任震、刘瑞卿、李明堂无视国家法律,在执行公务期间,利用审查歌厅女青年时的职务之便,在女青年人身自由受到限制,有心理压力之机,奸淫妇女,社会影响恶劣,其行为构成强奸罪。

  张海军奸淫妇女三人五次(其中二次未遂),且有轮奸行为,应予严惩,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任震奸淫妇女二人,有轮奸行为,但其犯罪时年龄未满十八周岁,且是在他人影响下实施的犯罪行为,主观恶性较小,应依法减轻处罚,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刘瑞卿、李明堂均奸淫妇女一人一次,属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减轻处罚,刘瑞卿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李明堂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劫匪冒充警察盯准歌厅小姐 (2000/01/29 13:28)
闪电行动巧抓黑保安 警方取缔新洲联防队 (2000/07/01 12:57)
妖艳女子揽客 张狂歹徒保驾 联防队员受伤 (2000/04/18 14:08)
凌晨下班被联防队员抓住 工程师惨遭毒打 (1999/11/23 13:2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勤工俭学信息中心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