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昨日处决三杀人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7: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消息:昨天,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依照刑法,将故意杀人、抢劫犯沈俊丰、宋小云,绑架犯孟 文举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此间晚报报道,河北农民沈俊丰、山西无业人员宋小云结伙或伙同他人于1998年11月至1999年4月 间,先后在河北省怀来县、北京丰台区等地,以暴力手段入户抢劫4起,劫取人民币4200余元、摩托车1辆及金项链等财 物,在抢劫过程中杀死7人,其中还有2名幼女。

  河北农民孟文举为勒索钱财,于1999年10月13日17时许在本市海淀区万寿路南口附近,以接放学的1 1岁男孩赵某回家为由,将赵骗至本市丰台区卢沟桥附近作人质。遭到赵的反抗后孟犯即用赵所系的红领巾扼勒其颈部,造成 赵机械性窒息死亡。后孟犯多次打电话向被害人之父勒索赎金人民币12.6万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