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搁浅上海滩 一海豚获紧急救助重回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7: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上海七月十九日消息:近日在上海浦东白龙港,一头搁浅三小时的海豚经该区民警的成功救助,回到大海,重获新生。

  据此间媒体报道,当天,一浦东渔民发现一头海豚横躺在白龙港海域围墙外的泥沙中,长约一米,身体成纺锤型。接到报告的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其口、眼呛满泥沙,呼吸微弱,生命垂危。民警立即,将重达百余公斤的“大家伙”抬离沙滩,并为其清洗口、眼,用自来水为其降温。

  据该区渔政管理人员估计,该海豚大约在前一日遇险,幸亏抢救及时,方法妥当,不然,很有可能被烈日曝晒而死。

  一当地渔民称,他在海上劳作十五年,从未见过这类海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发现10条海豚搁浅 (2000/06/20 13:36)
三头海豚搁浅广东惠东 两头回归一头死亡 (2000/06/16 10:46)
误入迷途 海南搁浅鲸鱼终回大海 (2000/06/06 11:21)
82条鲸鱼在墨西哥海滩搁浅死亡(附图) (2000/06/04 09:1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