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大客车坠入岷江两死两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消息:十八日上午七时三十分,四川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五台山洞子口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 故,一辆从成都开往马尔康载有二十余人的大客车栽进了波涛汹涌的岷江。截至发稿时,已知从江中打捞出二具尸体,生还十 八人,另有二人失踪,确切人数尚待进一步统计。

  据香港商报报道,出事车车牌号为川U02570的大客车,在钻洞时为避让一辆迎面飞速驶来的农用车,而轰 然冲下二十多米高的陡崖,一头栽进了波涛汹涌的岷江。

  记者闻讯赶至距成都八十公里外的出事地点,伤员已被转移,冲撞后的白色大客车被拉至岸边,变形如一只硕大 的“铁粽子”,十余名交警正组织两辆起重机进行打捞。大坡上只留下一滩滩血迹和一双高跟鞋,车内挂有一块“百万公里安 全行驶”的牌子。

  据车祸现场目击者白石厂守门大爷冉顺银介绍,事发时他正准备上街买菜,一出门就看见那辆成都至马尔康的大 客车飞驰而来,正准备钻洞子口,这时,一辆农用车飞速从对面坡上冲了下去。大客车见状赶紧向外打方向盘,紧接着“轰隆 ”一声,大客车因剎车不及,箭一般冲下了岷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