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海称 那些职业打假人“是想利用我出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23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姚飞):“他们边学我边骂我,目的是想利用我出名!”昨日,王海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宣言事件”的导演者所有行为的目的,无非是想利用其知名度炒作自己。

  王海说,参与《武汉宣言》的7名职业打假者中的张磊,在发表宣言的前一天,也学他的“大海商务公司”成立了一个“武汉磊派商务公司”。既然他们宣称与我“划清界限”,极力反对现阶段个人打假“壮大化”,却又学我们“大海商务公司”的模式成立了同性质的公司,其用心显而易见。

  当记者问其“为什么没有应邀参加武汉会师”,王海说,他对此不屑一顾,不愿与那些人为伍。因为在该事件发生之前,老是有不少记者问他,那些学“王海”的后起之辈品德素质如何,所以他怕搅进去没有应邀参加武汉会师。对记者提出的“职业打假行业自律”对他有什么影响,他称“大海公司”本身就是严格依法营业的,其本人也不再从事“个人打假索赔”,因而所谓的“行业自律”对他没什么影响。当记者问他是否发表过“个人打假末世纪论”的言论时,王海再三解释道,那是个别记者的误解造成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位职业打假人宣称要与王海“划清界限”(2000/07/19/ 14:43)
八位职业打假人宣称与王海“划清界限”(2000/07/18/ 13:47)
王海欲在深圳设打假公司(2000/06/23/ 10:54)
王海昨戏剧性被深圳警方带回协助调查(附图)(2000/06/01/ 12:20)
王海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