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闻趣文:时代路上另类爱情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4:16 南方网

  某前卫女郎,英文名史蒂丽娜,网名温柔一针,青春动感,特在自制主页中发爱情宣言若干,现摘录如下,望众单身网虫点击。其内容:

  一、人生无常,在奔向结合的路上,婚姻结盟是一种冒险投资,一场赌博。我不愿将青春、时间、精力花在计算一分一毫的积攒中。故你的钱归我,至于我自己挣的,那是我的私房钱。

  二、渲染同居及美化一夜情的新潮感情模式,是十分天真和不道德的,因此你得给我婚姻的证书,我不是二奶或情妇。如果我不要名分,那另当别论。

  三、21世纪的阳光正温暖着我们,嫁鸡随鸡之类的封建残余必须打扫干净。我有高度的自由,有权工作、泡吧、蹦迪以及拥有婚外情。

  四、相夫教子是不可能的,生孩子破坏身材,我得用我美好的身材去逛街,走猫步。我绝不会让一个孩子来绊住我。

  五、公婆与儿媳的关系是五千年文明一直解决不了的,我不与公婆同住,但你可以。给你充分的自由选择。

  六、下得厨房洗得衣裳绝对是对人权的侮辱。婚姻如果成为羁绊,我会放走你,不会让婚姻成为你生命的桎梏,但你得留下买路钱。

  七、三从四德是封建的,笑不露齿迈不露足是不人道的。你若有意的话,请给我发E-mail。王锡文(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有房出租》讲述另类爱情故事 (2000/05/09 14:4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