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少女编织爱情梦 骗取老专家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5:08 四川青年报

  他是一位声名远播的蓉城肝胆内科专家,然而,他却被一个简单的爱情游戏玩昏了头。短短半年时间,他在一位美少女为其编织的“浪漫爱情”中被骗走近30万元,发誓伴他到老的美少女却失去踪迹。昨日,几经周折后,本报记者在办案人员的陪同下,终于走近了这位六旬专家。

  美少女醉倒六旬翁

  他叫黄青川,1967年毕业于某医科大学,今年61岁。1999年1月,与他厮守近40余年的妻子绝情离他而去。1999年5月17日,一位操着纯正北京口音、衣着朴实而面容清秀娇俏的少女走进了诊所,连续4天,她都前往黄青川自己创办的“黄氏诊所”看病捡药。在与少女交谈之中,他了解到她叫刘敏,27岁,1998年独自一人从北京来蓉打工求生,她与家人关系很僵,现在已陷入孤独无助之境。第5天傍晚,刘又来到诊所,已对此女产生好感的黄青川向刘打开了话匣……,从此,两人同居了。

  1999年5月25日,刘讲她以前欠朋友2000元钱,现急需还,于是黄借了2000元给她。事隔3日,躺在黄臂膀中的刘称要自食其力,一环路某处有一歌舞厅,她让黄借给他3万元,将歌舞厅承包下来,黄如数将钱交给了刘。1999年6月13日,他听到刘讲她忽然接到母亲病危的电话,虽然与家人矛盾大,但她仍想尽点孝心,让他再借给她4万元,并立即给黄打了借条,老实的黄青川再次给了她4万元。从那以后,刘总以还欠帐为名多次向黄“借”钱,“借”款总数高达20万元。听刘讲,她以前做生意亏了几十万。老内科专家已逐渐认识到刘已给他设下了一个温柔陷阱,随即,他向警方报了案,但警方认为刘向黄打了借条,当时刘仍在黄身边,并无赖帐之举,诈骗行为不明显,因而暂时不予立案。

  还钱路成为旅游路

  1999年7月5日,刘极其高兴地对黄讲,她有一个在昆明做大生意的朋友愿意借给她15万元,她想赶快过去拿钱,黄为了追回这笔巨大风流债,再次忍痛给黄某路费4000元。7月13日,刘在电话中讲,她被朋友耍了,不但没收到钱,连路费都没有了,黄心想,如果不把她弄回来,他的钱到哪儿去收于是,他给刘寄出了路费。8月份,刘敏以有在广州、北京办公司的朋友要借给她钱为由,又由黄暂支路费,在外闲逛一圈后,空空一身回到了黄身边。黄终于明白,这害人“美人蛇”没有一点还钱诚意,仅是想借他的钱去旅游罢了。

  请烂仔帮忙无结果

  正当黄青川为收钱发愁时,在一朋友撮和下,他竟向烂仔伸出了手,双方协定,收回的钱双方各半,于是,刘被几位马仔“禁闭”起来,尽管马仔使尽绝招,但究竟没能从刘身上榨出一分钱。烂仔老大随即通知黄,不如将刘弄残算了。黄听言顿时慌了神,弄残后他的钱不也就泡汤了迫不得已,他借来1万元,搁平了烂仔。

  事后几日,刘竟称她干起家教,并且连续几天一百、五十不等地向黄还钱。数日之后,刘哭着讲这样下去不知要还到何年何月,并称她以前认识一位叫彼德的英国人,他很喜欢她,她想到新加坡去与彼德假结婚,骗他几十万来。急切想追回钱的黄不得不最后一搏,给刘凑足了路费。然而,刘却一去再不复返。

  聘请律师赴京调查

  据黄青川介绍,今年5月份,他聘请了一位律师赴京对自称是北京人的刘敏进行调查,回蓉律师称,根据身份证上所提供地址,律师已查清当地确有其人,但10年前就未与家中有丝毫联系了。

  同时,黄青川老人还讲,刘敏每隔数日即打来电话,声称正在挣钱,但其具体地址,她却只字不提。黄青川称,这美艳女子纯粹是一个骗子。(文中人物均系化名)实习记者李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