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余在逃“蛇头”在福州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7: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日电(贺华锋)以“追捕‘蛇头’”为重点的为期三个月的福建沿海地区第二次反偷私渡专项行 动现已告捷。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此次行动中抓获各类在册在逃偷私渡组织者、运送者一百零九名,超额完成任务,受到表 彰。

  自四月中旬以来,为进一步打击和遏制偷私渡活动,福州各级边防部门按省、市的统一部署,继今年第一次为期 三个月的反偷私渡专项行动之后又开展大规模反偷私渡专项行动,进行地毯式搜捕各类在册在逃“蛇头”。

  据福州市边防支队通报,在不到一百天时间里,福州抓获一百零九名在逃“蛇头”,其中网上追捕对象二十五名 、总队督捕对象六名。这些“蛇头”现均已被司法审判机关从严从快从重处理,其中受刑事拘留以上处罚的有八十七人。

  慑于反偷私渡专项行动的声威,福州沿海地区在次次专项行动期间仅发生七起三十五人的零星偷渡活动,并均被 查获,与往年同期大幅下降。今年以来,福州共查获偷私渡案十三起五十六人,案件起数和人数均比往年大幅下降。(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女神秘失踪 公安部剑斩台湾“蛇头” (2000/07/17 10:51)
福建偷渡受害者揭露蛇头罪恶行径 (2000/07/13 16:41)
英报报道:《南华早报》记者疑遭蛇头杀害 (2000/07/06 10:58)
边防部门披露,福建“蛇头”偷渡骗局花样翻新 (2000/07/06 07:05)
闽东边防擒获六名在逃“蛇头” (2000/07/05 07:15)
非法移民成蛇头“摇钱树” 法国拟加强打击力度 (2000/07/04 08: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