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警方捣破家族式卖淫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7:39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警方前日瓦解一个活跃于尖沙咀的家族式经营、提供高素质妓女的卖淫集团,拘捕了两名男子及43名持双程证来港的内地女子,其中有两父女被怀疑是该集团负责人。估计该集团每周“营业额”逾百万元。  

  据报道,油尖警区特别职务队及西九龙总区特别职务队人员经过广泛调查,连同入境事务处及民政事务总署人员,在前日中午采取联合行动,突击搜查尖沙咀弥敦道83—97号一幢大厦的4个单位。  

  油尖警区行动主任许镇德称,警员拍门时屋内人声鼎沸,但里面拒绝开门。警员立即利用早已准备好的工具破门而入,在屋内拘捕了这批人。  

  警员调查期间,另一名内地女子乘电梯上楼,但一见到警员就转身离去。警员将她截停查问,该名女子声称来这里找丈夫,结果一并被带走。街坊称该屋大约在半年前租出去,经常有打扮入时的不同女子出入,大家已有疑心。  

  行动中警方拘捕的43名女子年龄介乎20至44岁。其中1名男子及1名女子涉嫌控制他人卖淫而被捕,其余的1名男子及42名女子则涉嫌违反逗留条件而被捕,他们已交由入境事务处跟进调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警方瓦解一卖淫集团拘捕四十五人 (2000/07/19 07:59)
湖北少女被逼在广东卖淫 两地公安全不管 (2000/07/17 14:55)
网上认识两少女 骗到东莞逼卖淫 (2000/07/14 15:10)
广东高州烈女拒卖淫 裸体三楼纵身跳 (2000/07/13 08:06)
昆明一发廊公开卖淫 “学生半价常客三折” (2000/07/12 13:19)
为求变性先去“卖淫” 温州拘留一“人妖” (2000/07/11 11: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