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一醉汉暴打120急救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9:27 云南日报

  昨日,打伤120急救人员的陈生受到了治安处罚。12日中午1点多,昆明120急救人员顾鹏、李磊、邓云红前往昆明市小板桥卫生院处理一起因车祸受伤的病人。经诊断,决定将左胫腓骨开放性骨折的伤者李诚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李诚满嘴酒气的朋友陈生及其女友执意一同前往。途中,陈生把脚放在药箱上,护士李磊多次劝说其放下脚,陈生充耳不闻,车至朱家村加油站附近时,李磊再次提醒他,陈生恼羞成怒,一拳就挥向李磊,将李磊压倒就打,致使李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右手皮肤裂伤,肋骨骨折。顾鹏上前劝阻也被陈生推下车一顿暴打,以致顾鹏右手骨折,双上肢多处表皮擦伤,颈部活动有限。

  荒唐的是,当晚6点左右,陈生竟“恶人先告状”,跑到金马警署报案,说120工作人员将他打伤。小板桥派出所经过调查,昨日作出最终裁定:给予肇事者陈生治安拘留15天,陈生赔偿顾鹏、李磊部分医疗费用。孙颖夭 姚波(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子夜房门被敲响 原是醉汉扰清梦 (2000/07/17 11:27)
两醉汉比试“铁头功” 一个缝四针一个起大包 (2000/06/28 13:12)
醉汉爬上33米烟囱“上吊” 联防队员冒险救人 (2000/05/26 16:59)
郑州一醉汉驾飞车连撞五人 (2000/05/12 14:43)
枪顶警官头 醉汉耍到头 (2000/05/12 03: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