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贵阳一民警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0:12 法制日报

  本报贵阳7月20日电:(记者杨通河通讯员唐良玉)7月19日晚22时许,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名民警酒后高速驾驶警车,在该市中华中路撞倒一名正在横穿马路的女青年后加速逃逸,开出50多米又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后方被追停下。截至今日下午17时,被撞伤的女青年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不久,记者恰巧路经肇事现场。惊魂未定的女青年常珂告诉记者,她和好友张玲从路口的人行横道过马路乘车,快接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时,突然一辆“三菱”吉普车从她们左面的大十字方向飞速驶来,她连忙加快脚步向前迈了半步,车子从她身后急速擦过,等她抱着被擦痛的左腿肚回头看身旁的张玲时,张玲已倒在离她数米远的地方,人事不知。

  亲眼目睹肇事经过的几名群众告诉记者:“这辆警车撞倒人后,反而加速前行,刚过金凤凰大厦,又在50米开外的地方撞上一辆出租车的尾部,致使出租车又撞在其前面的一辆吉普车上,这时,这辆警车才被迫停下来。”一位姓刘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车上下来的人都有酒气,站都站不稳。”

  今天下午17时,贵州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陈吉昌向记者介绍了受害者的伤情,他说,张玲送往医院后,医生当即进行了应急抢救。由于其伤势过重,张玲被推出手术室后仍留特危病房观察病情,不让外人甚至包括其亲人与其接触。

  这一恶性事故发生后,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领导当即表态,对违纪民警决不护短,待查清情况后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严处,并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对肇事民警作出如下处理意见:张某酒后开车肇事,交由交警部门按其情节予以处罚,事故所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其本人负责;支队立即着手进行事故调查,并根据其违纪情节依法严处。据悉,当晚事故发生后,贵阳市交警一大队事故股已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张某拘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贵州一民警撞人逃逸惹怒群众
重大肇事逃逸案40天未破 办案情况报事主
交通肇事逃逸案始终未破 目击者请站出来
高科技助警方破获1年前交通肇事逃逸案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被判五年赔六万
冤魂一命牵两案 警方破获肇事逃逸案又查抢劫案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