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贩黄商贩:“再来查拧断你们的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2:49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施书芳)从7月18日到20日,郑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公安、文管、工商等部门对郑州电子光盘大世界连续进行了两次大清查。然而,这个市场却没有一点“纠错”的态度,致使两度检查两次受阻。早在7月15日,省文管办在距郑州电子光盘大世界不远的河南音像城门前集中销毁了20万张盗版音像制品。在销毁过程中,本报记者专程到电子光盘大世界暗访,发现这里一楼大厅交易红火,软件、光碟随处可见,还有一些摊位上摆放着一些影碟,包装上有的还印有裸体像,一些片名也极富煽情性。7月18日,即郑州市集中清理音像市场第一天,当数十名执法人员来到这里时,却发现大厅里虽有不少人,但柜台上却没发现音像制品,在检查中,围观的人群中有一位青年说了一句:“你们来之前,这里拉了3次‘警报’!”不一会儿,这位青年又返回到电子光盘大世界,找到检查人员说,他刚出门,就遭到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拳打脚踢。检查人员马上返回逐个柜台开柜检查,一下子就查出3000多张盗版音像制品。7月20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当检查人员再次来到郑州电子光盘大世界时,发现有10多个商户站在大门口,一见检查人员,有几个人马上进入到大厅。等检查人员进入大厅时,同样是空柜台,不少人就站在大厅南侧的过道上,几名身份不明的人带头喊:“你们收了×××城多少钱,为什么不去它那查,光查我们这里!”检查人员在要离开时,约有100多人围住执法人员,不断有人说怪话。一个30多岁的人甚至大骂:“他妈的!你们再敢来查,我把你们的腿拧了!”随后,有多人对检查人员进行辱骂,有的还指名道姓地骂其中一位执法人员,幸好还没有人动手推打检查人员。因此,这次检查无功而返。

  又讯7月20日上午,郑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力量对金博大电脑广场进行了突击检查,结果则不容乐观。进入该商场后,几名检查人员分别对3家专卖店进行了检查。令人不解的是,被检查的专卖店有关人员要么不知道卖电脑还需要办电子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要么拒不合作调查。在一家销售TCL电脑专卖店,检查人员在填好行政执法现场检查记录和扣留封存通知书后,要求该店负责人张某在上面签字,但负责人张某则拒不签字。检查人员最后按规定查扣了部分物品。在这次检查中,共查了3家电脑专卖店,结果有两家没有办理《电子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正当记者准备随检查人员上楼检查时,一检查人员说:“我们刚去过了,二楼电脑广场的商户全关门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调查显示网上贩黄多为个人主页 (2000/07/10 10:40)
网上贩黄多为个人主页 (2000/07/10 09:45)
团员藏黄碟:旅游团成了贩黄团 (2000/05/13 11:20)
美国起诉一起国内外勾结网上贩黄案 (2000/04/14 08:01)
合肥破获全省最大贩黄案 (2000/03/25 03:10)
北京警方捣毁一贩黄窝点 (2000/02/28 10:54)
瑞安警方端掉一地下贩黄窝点 (2000/02/22 15:28)
江苏将出台举报制黄贩黄奖励办法 (2000/01/30 14:57)
河南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网上制黄贩黄案 (2000/01/30 02:38)
19岁中学生网上贩黄被判刑 (2000/01/22 14:56)
夜幕下偷偷摸摸 贩黄碟伸手被捉 (1999/12/15 21:49)
杭州巡特警破获一起“打的贩黄”案 (1999/10/27 08:5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