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医院输液室座无虚席 北京人吹空调别吹伤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在北京医院看到,输液室内“座”无虚席。据了解,近两天北京各大医院患感冒发烧的病人多了起来。

  同仁医院门诊部马主任说:小儿科、内科的感冒患者有所增加,主要是天热,患者贪凉,长期在空调房间,有些人干脆整天躲到有空调的公共场所,极易引发热伤风和扁桃体发炎。

  儿童医院门诊部魏主任也认为:本来七八月份就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峰期,由于天气闷热,人体毛细血管扩张,汗孔张开,又容易受凉,感冒患儿尤其是婴幼儿病毒性感冒、咽炎有所增加。

  上午,据北京市急救中心办公室介绍,最近竟出现患者呼请急救车上门诊治感冒的事。(本报记者阎彤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分析:北京持续高温是否成了新“火炉” (2000/07/15 10:16)
北京今年40℃以上高温天数可能创纪录(附图) (2000/07/14 14:37)
北京首次在工作日发出四十度高温警报 (2000/07/14 05: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