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人给自己的小狗割双眼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9:05 鹤岗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怀清见习记者田军)女人割双眼皮不算稀罕事,最近有一位黑龙江省鹤岗市市民专程到佳木斯给自己宠物狗做了割双眼皮手术,让他的爱犬增色不少。

  25岁的宋伟波有10年多的养狗史了,他养的大多是宠物狗,有沙皮、波音达、大耳朵,现在家中有10多条狗。今年6月底,宋伟波家的小沙皮下眼皮向下耷拉,看上去无精打彩,“姿色”顿减,宋伟波通过多方打听,得知佳木斯有能给狗做双眼皮手术的美容院。于是他专程带着小沙皮赶去,手术时虽然打了麻药,可沙皮还是疼得直掉眼泪。术后宋伟波给沙皮的小眼皮上贴了两块药棉胶布。刀口愈合后,沙皮双眼有如一汪秋水,楚楚动人,成为远近小有名气的“美人”。每天都有人来看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