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魔术师获国际大赛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0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纽约七月二十日电(记者龚文谟)来自中国的一对青年魔术师在第七十二届国际魔术节上夺得金奖第二名。

  由美国IBM国际魔术师协会主办的本届魔术节,日前在纽约上州水牛城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名魔术师 聚集一堂,比赛观摩,揣摩技艺,各显神通。比赛结果,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崔伟、李影夫妇夺得金奖第二名,金奖第一名 由美国魔术师获得。

  李影出生于天津的一个魔术世家,自幼受其母杨新英亲传,在幼儿园时就经常表演,给小朋友和叔叔阿姨们变小 戏法。十六岁正式登台,八年舞台实践,技艺日益精进,曾于国内重大节日在中央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演出。

  崔伟原来则是科班出身的杂技演员,后改学魔术。此次夫妻双双首次踏出国门参赛,七月四日到达美国,第二天 参加初赛。他们表演的由李影的兄长李鹏编导的《情人与玫瑰——魔人手枝》在大师云集的魔幻园里绽放异彩,八分二十秒的 表演以创意新颖,配合默契,手法熟练,舞蹈优美被七位评委一致通过进入决赛。

  按规定,参加决赛的三十六个节目表演时间均限八分钟,组织者为不影响崔李二人演出的整体效果,特准延长二 十秒,结果又一次获得评委肯定。

  据悉,崔、李二人在纽约稍事休息后,将在(美国)中国文化协会安排下为侨胞一展技艺。(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