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苏宜城一起流氓敲诈勒索案始末(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2:02 无锡日报

  本报讯:(钮福清、倪诚)宜兴某私营企业主花兴,寻欢作乐时结识“小姐”苏丽。哪知苏丽的丈夫杨威是一个流氓团伙头目。他们设计将花兴骗出来,殴打一顿后敲诈2万余元。花兴万般无奈中,竟找来叶成为首的另一流氓团伙解围,岂料落入了更深的陷阱,成为两伙流氓团伙共同敲诈的对象。昨据宜兴警方证实:7月初,警方接群众举报,火速出动,一举摧毁这两个流氓团伙,破获敲诈勒索作案10余起。

  宜城镇阳羡路有家小吃店,店面虽然不大,但颇具吸引力:某私营企业的厂长花兴常去光顾,且认识了服务小姐苏丽。4月15日中午,他又去店里吃饭,并邀请苏丽“陪吃”。他几杯酒下肚后,春潮荡漾,顿生邪念。苏丽虽然只有20多岁,却精通此道,心想:这样的赚钱机会怎能放过呢?于是,两人饭后钻进二楼服务员宿舍。事后,花厂长很大方地给了她250元“服务费”。

  两天后,苏丽拨通了花厂长的电话,嗲声嗲气地说自己病了,要他去看看她。当时,花厂长正忙于业务,脱不开身。次日上午,苏丽又打电话给花厂长,约他到店里吃中饭。花厂长又婉言谢绝了。当天下午1时许,花厂长正准备去外地谈业务,苏丽又呼他几次。他想,苏小姐对他真是“情深意切”,念念不忘,决定用1个小时的时间陪陪她。

  花厂长进了那家饭店,苏丽便朝他撒起娇来,说再忙也要带她出去玩玩。于是,花厂长领她去了附近一家歌舞厅。进了舞厅,苏丽说自己不会唱,要叫个小姐妹来唱,便跑出去打电话。五六分钟后,苏回到了舞厅,陪厂长喝茶。

  孰料,不到3分钟,走来一个中等身材、平顶头、手腕处刺有“忍”字的男青年。他先在舞厅里转悠一圈,接着站到花厂长面前,用手指着他的鼻子说:“你知道她是谁?她是我

  的老婆!”说着,他就朝花的脸上连打了几个巴掌。

  接着,他又打了苏丽两个巴掌,并责问:“你和他有什么关系?”又挨了两个巴掌后,苏丽承认与花厂长有过一次关系。这时,那个男青年掏出手机,连打几个电话,叫来4个“小纰漏”。这时。那个男青年发话道:“给我打!”话音刚落,这伙人就一拥而上,朝花厂长打巴掌和用脚踢,然后押着花厂长分乘两辆出租车朝新庄镇进发。这时,花兴才知道那个男青年叫杨威,是苏丽的丈夫,并为自己落入圈套而后悔不迭。

  他们来到新庄镇某宾馆在二楼包了两个房间。杨威先叫花兴和苏丽双双跪在地板上,然后各打了几个巴掌,并用皮带在他们身上猛抽打几下。接着,他们对花单独进行“审讯”。杨拔出身上匕首顶住花的后腰,说:“你嫖了我的老婆,今天我要废了你!”说完,就用皮带在他身上使劲抽打起来。他打过一阵后,又叫弟兄们轮流上阵,对花用皮带抽、皮鞋敲头、脚踢。若要喊一声“救命”,他们打得更厉害。

  打到下午3时半,花兴就昏了过去。这伙人就用冷水浇头,等花醒过来了再打。杨威似乎还不解恨,一脚踹住花的胸部,双手抓住他的脖子用力往上一提。只听“喀吧”一声响,花兴被胸部一阵钻心疼痛痛得又昏了过去。

  至下午6时,这伙人才停止折磨花厂长。这时,杨威问花兴道:“你准备公了还是私了?”花同意私了后,杨就让他写下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和成员,以及厂里和家里的电话号码,还有与苏丽的那段艳史。在经济上,杨提出要5万元“赔偿金”,否则就把苏丽送到花家去出丑。双方经过讨价还价,以2万元“成交”,并由花兴出具一张“今欠杨威破坏家庭赔偿小孩抚养费2万元”的欠条,答应在5至8月份分4次付清。当晚7时,杨威一伙把花兴身上的750元现金据为己有,并由他和一个同伙押送花到家。(欲知下文,请看后天本版)

  注:因涉及个人隐私,文中当事人花兴、苏丽和杨威均系化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