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婚介所如意郎 骗色又骗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2:08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李桃实习生区健妍通讯员何超超袁绍强)近日来,有不少为得好姻缘而求助婚姻介绍所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在征婚交友期间,被一些不法之徒乘虚而入,使计骗财又骗色。

  广州的吴女士是一位30多岁的失婚人士。今年4月初,她通过某婚姻介绍所认识了一名叫李安红的20多岁四川籍男子。初次见面后,风度翩翩的李给吴留下了好印象。此后,两人开始频频约会。由于李口蜜舌滑,对吴极尽温柔,因而很快取得了吴的信任,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半个月后,吴在李的软硬兼施下,终于答应让其自由进出家门。5月中旬的一个晚上,李某如期到吴家与吴约会。图谋盗窃多时的李借吴漱洗之机,迅速将其诺基亚手机放入口袋中。谁知李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举动被刚进房门的吴无意瞥见,吴立刻要求其将手机交出来。奸计不逞的李恼羞成怒,非但不交出手机,还动手用木板打伤吴。最后,原形毕露的李干脆用毛巾捆绑吴的双手,再把屋内的港币、人民币、金饰等贵重财物一扫而空后逃之夭夭。受害人吴某在事后立即报警。公安机关接报迅速展开侦查,数天内便将李某缉拿归案。

  据悉,涉案人李安红原来是一名在四川老家已有妻室的无业游民。他在抢劫成功后,即将港币兑成人民币、金饰销赃,所得款项全部用于享乐及还债。目前,该案已由荔湾区人民检察院正式上诉至区法院。(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