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了争夺男友找人强奸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2:21 南方网

  本报讯近日,一清远籍女青年因争男友涉嫌强奸妇女而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此女姓吴,今年20岁,1998年在韶关市一快餐店打工时,与工友梁某同时爱上了快餐店老板袁某。从此,两人争风吃醋,矛盾不断升级。为了报复梁某,她对男工友任某、陈某等人说:“梁小姐是处女,她与我争男朋友,你们帮我搞掂(强奸)她。”对此,任某等人一拍即合。当天下午,吴某和陈某用计将梁小姐骗至淀江北路一装修工地,并按住其手脚,让任某、陈某先后对梁小姐实施了强奸。案发后,韶关市淀江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根据梁小姐提供的线索,将吴某等3人追捕归案。

  日前,对涉嫌强奸罪的吴某、任某、陈某等人,韶关警方已依法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陈亿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