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晨练者不慎落水 杭州市长跳湖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5:42 钱江晚报

  本报讯:21日清晨,不少在西湖边晨练的人看到了动人的一幕:杭州市市长仇保兴奋身跳入西湖,救起了一位落水妇女。

  上午7时许,本报新闻热线接到了一位热心读者的电话:“我看到仇保兴市长在西湖里救人了……”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省军区军事法院,找到了这位名叫杨伯伟的目击者。老杨称,上午6时半左右,他正在柳浪闻莺公园跑步,看到一大堆人围在西湖边,跑近一看,只见一位50岁上下的妇女全身湿淋淋地躺在湖边的石凳边,仇保兴市长也在旁边,身上的白色晨练服也滴着水,旁边的几位晨练者告诉他,这个人是仇市长救上来的。据另一目击者联合国中国国家分部杭州中心的俞庚南称,当时,他与老伴在石凳上坐着,看到这位妇女正沿着湖边走,一不小心,就掉到湖里,两只手在水中乱扑乱打,还连声喊“救命!”,便见仇保兴和一位晨练老人相继跳进水中,将她救了起来。据这位妇女讲,她家住附近,今天早晨是和邻居一起来晨练的。本报实习生潘银燕本报记者朱成方金涛(本报道线索由读者杨伯伟提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杭州市长探路成都 (2000/03/03 13:30)
杭州新任市长仇保兴与台商对话录 (2000/02/05 04: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