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斤蟒蛇吞男童 男童竟奇迹般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0:34 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一条上百斤重的蟒蛇,将一个12岁男童的头吞进口中,而男童竟奇迹般存活。这事日前发生在辽宁凌源市大河北乡。

  本月12日,该乡两名男孩上山采药,一条大蟒蛇突然从山顶上飞行而下。两男孩吓得呆若木鸡,蟒蛇大嘴一张,一名男童的头便没入口中,因男童肩膀卡在蛇嘴边,身子才未进蛇肚。

  危急时刻,另一男童猛然惊醒飞奔下山找人,十几个壮汉手拿铁锹、镐头等对蛇一阵猛打,蟒蛇被打死。孩子被迅速送往医院,经抢救脱险。据称,蟒蛇有大盘子粗,有几条扁担长,上百斤重。(张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蟒蛇夜访吓跑母女俩 (2000/06/08 12:18)
叶童与大蟒蛇演对手戏 (2000/04/12 18:31)
澳洲大蟒蛇险吞三龄童 (2000/03/27 15:00)
气温骤降 动物园大象烤火炉 蟒蛇盖棉被 (2000/02/02 13: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