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警方捣毁诈骗团伙并解救受害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四川网7月23日消息昨日,成都五块石派出所刑警在驻所10余名武警官兵的配合下,成功地在成都火车北 站地区捣毁了一个组织严密、分工精细、作案频繁的特大诈骗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解救被该团伙囚禁的受害群众 12人。

  一段时间以来,成都市金牛警方频频接到成都火车北站过往旅客报案称,他们在火车北站遭到一伙不法之徒的诈 骗勒索。公安机关接报后,多次出动警力均扑空。

  

  昨日早晨7时许,从盐亭县来蓉的王大进,在火车北站广场准备买两张到广州的火车票,被两名“持证”的女子 强行拉到一边,问是不是要买火车票。当王大进说出要买两张去广州的火车票时,两名女子强拉硬拖地把王推到一面包车上, “命令”王交410元车票钱,到另一售票点取票。当时面包车上有6个人,其中有4名是买票的,这4个人边问“为什么必 须要在你们这里买票?”边掏钱给坐在驾驶座上的男子,王大进也跟着交了410元钱。不一会,面包车把他们拉到城北客运 中心旁边的一巷子里,王大进见势不妙,要求停车,说自己交的钱不要了,司机和另一名坐在前排的男子凶狠地说:“不要闹 ,要不然就打死你。”王也就不敢闹了。在面包车过一水坑处减速时,王大进猛地拉开车门,撒腿就朝五块石立交桥上跑,他 一口气跑到位于成都五块石商贸大厦的消防特勤中队的岗亭边,上气不接下气地向武警说有人追上来抢他,便昏了过去。

  

  成都五块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由派出所刑警王军、杜红兵带队,率领12名民警和驻所武警,在刚清醒过来的 王大进的领路下,火速来到位于北站地区的海邓大厦,载王大进的车停在该大厦楼下。公安干警立即冲上楼去,只听到该大厦 二楼有许多脚步声,武警对每层楼都进行把守,最终在大厦的七楼和楼顶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在该大厦二楼解救出12名 被诈骗后,囚禁在此的被害群众。

  

  据悉,金牛警方正调集警力对该团伙的其他在逃案犯布控缉拿。(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