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湛江侦破跨省作案的麻醉抢劫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5: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湛江七月二十三日电广东湛江市刑警奋战一个多月,跨越三省六市,摧毁了一个用麻醉药实施抢劫的特大犯罪 团伙,破获麻醉抢劫案十七宗,缴获桑塔纳小轿车、劳力士手表、黄金等价值二十余万元的赃物。

  警方今天披露,五月二十一日上午,广西事主陈某向霞山公安分局报称,一“乘客”租坐他的车从广西钦州到湛 江,二十日中午十二时将车停放在金山大厦停车场后,他喝了“乘客”买来的珍珠奶茶及大厦酒店送来的饭菜后便不省人事, 醒来时,不见那“乘客”,自己身上的现金和手机、BP机、车钥匙等都已不翼而飞,出租车也被人开走。

  警方经过十多天的昼夜奋战,摸查到大批重要线索。于六月十三日上午,在贵阳市延安东路金筑宾馆门口将一疑 犯抓获。根据掌握的线索,又赶到珠海市南海酒店门口,将广西玉林市蹿来的另一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四瓶配 制好的麻药及针筒一支。该疑犯交待了麻醉抢劫出租车的犯罪事实。

  专案组马不停蹄地赶到梅州市,抓获销赃疑犯马新响,追回被抢劫的桑塔纳小轿车一辆。返回湛江,经守侯伏击 ,二十一日晚在赤坎寸金桥公园门口附近,将刚从广西北海市骗租一辆出租车开回湛江并企图实施麻醉抢劫的疑犯四人抓获, 当场缴获三瓶配制好的麻醉药。

  此后,专案组北上广州,在天河区冼村一出租屋,抓获同伙刘红梅(女)。至此,这个麻醉抢劫团伙的八名成员 全部落网。(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