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贿赂入兜片长入狱 这个民警实在太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5: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娜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处获悉,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王树礼的上诉请求,这位原海城市公安局析木派出所民警将因为自己在职期间的徇私枉法、受贿行为而服2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1998年,海城市人民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称海城市公安局析木派出所中心片片长王树礼有严重的枉法、受贿行为,经查证属实。1999年8月,王树礼被逮捕。

  今年41岁的王树礼家住海城市析木镇析木村。1997年6月,身为“片长”的他在办理析木村一起抢劫案时,4名案犯的家长及析木村两位同乡找到王树礼“求情”,王树礼遂只以流氓斗殴名义收取人民币7000元。而后王树礼在析木街里多次遇见4名案犯而不予抓捕,并告诉案犯王晓亮的母亲,让其子到外面找活干,别在析木街里溜达,致使抢劫犯罪分子王晓亮逍遥法外一年,周某、郑某、朱某逍遥法外两年之久。

  1995年1月,王树礼在参与办理析木镇黄金峪村乔景玉、侯文强盗窃案时,以自己能把二案犯办出来为由,向乔、侯的家属索要人民币1.7万元。王树礼还在1995年7月在办理析木村吴世浩奸淫幼女案时,以自己能把吴世浩办出来为由,向吴索要人民币6700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药剂科长下手狠 三年受贿40万元 (2000/07/20 16:23)
南京一银行要员受贿4万美金被捕 (2000/07/20 15:52)
福建泉州一个“药耗子” 牵出一大批受贿者 (2000/07/19 11:02)
四川省原交通厅副厅长郑道访巨额受贿案开庭 (2000/07/19 08:00)
原杭州海关关长耿永祥收受贿赂被判死缓 (2000/07/18 11:15)
原猴王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受贿50万被判刑14年 (2000/07/12 14:24)
受贿挪款百万 炒作期货入监 (2000/07/03 12: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