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警方打掉一持枪绑架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0:26 光明日报

  本报讯:北京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团伙持枪绑架勒索案,6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7月12日下午4点半左右,平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会计佟海平跌跌撞撞地闯进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报案:中午12时许,有一伙歹徒将她和公司经理刘志平及司机胡彦册绑架至朝阳区一废旧仓库进行殴打并索要钱财。两名歹徒押着她到丰台区南苑北路农行提款时,她故意弄坏支票被银行拒绝提款后,以回公司重开支票为由,趁机逃脱报案,刘志平和胡彦册仍在另外4名歹徒手中,情况危急。接到报案,南苑派出所副所长肖永波当即安排佟海平携支票与歹徒联系,自己带领3名民警一路跟踪,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晓河、于庆亮,当场缴获自制左轮手枪2支,子弹12发,起获绑架勒索所得赃款8000元。

  经查,该犯罪团伙由6人组成,除许振忠是内蒙古人外,于晓河、于庆亮、刘俊义、刘忠伟、王木楷均系吉林市人。自今年2月起,该团伙先后5次勒索刘志平现金3万余元,并逼迫刘志平打了两张共计9万元的欠条。据二于交待,另外2名人质此时正被同案犯押往某家具城取钱,他们约定18点整在木樨园龙秋商场汇合。

  获悉此情后,警方在龙秋商场一带撒网布控,于18时10分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捕获,收缴砍刀2把,赃款2万元。此后,警方又在犯罪嫌疑人的住处查获一批私造枪械的工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张庆、记者蔡侗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