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电话计费器存在漏洞:长话只收市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53 南方网

  本报讯:(商务早报记者)电信局“捆绑销售"的计费器存在漏洞致使公话遭盗打的问题在成都曝光后,引起中央电视台的高度关注。7月20日央视记者专程赴蓉调查“黑洞"计费器。

  20日上午9时,央视记者一行3人来到成都市沙河堡一带,随机采访了10余处公话代办户,代办户们一致反映遭遇盗打,但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一代办户说:“去公话分局换过能防盗打的芯片,换了后也没起作用"。

  9时38分,在代办户唐先生的电话机上,央视记者现场“盗打",先用流行的“加法"打北京(010)6398××××,该号占线,随即采用“减法盗打"。电话通了,计费器显示0.30元,央视记者在电话上与北京通话1分17秒,计费器仍显示0.30元,此次通话应付“2.40元(话费)+1元(手续费)"共计3.40元。但唐先生仅能收0.30元,亏损3.10元。

  在广泛证实了计费器“黑洞"的存在后,当日下午成都市电信局公话分局回答央视记者的提问时表示:“盗打是后来出现的。目前我们已从技术上防止了盗打。只要代办户到局方反映,我们就及时解决。我们正准备近几天大规模更换芯片,换了后就能全部防止盗打。”(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川双流县电信局职工盗打用户电话 (2000/07/12 10:06)
大学生排队盗打电话后续:电话亭装上盔甲 (2000/05/23 10:39)
四川某大学盗打电话成风 成都电信局突击检查 (2000/05/22 10:46)
两部手机对着打 计费时间大不同 (2000/06/06 17:03)
手机用户:计费有误差 无处讨说法 (2000/05/31 15:5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