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英德连发两起罕见的人畜遭雷击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2:00 南方网

  本报讯:本月22日,在英德市青塘镇发生了两起罕见的人畜遭雷击事故,造成两人两头牛均被击死的悲剧。

  当日下午4时许,该镇新青村雷公塘山上空乌云密布,雷声轰鸣,接着雷雨交加。一60多岁的农民邓某被雷电击中,人和牛当场死亡。无独有偶,15分钟过后,随着乌云和雷雨向着距此3公里远的青北村飘移,正在田上耕作的一中年农村妇女勿忙回家,不幸又被雷电击中,人和牛当场死亡。(肖贞响)(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花都打雷击死两人 (2000/07/08 15:58)
夫妻同床睡午觉 夫遭雷击妻无恙 (2000/07/07 16:06)
上半年广西30多人遭雷击身亡 (2000/07/04 16:34)
杭州两人遭雷击身亡 (2000/06/23 07:10)
浙江仙居两农民遭雷击而死 (2000/06/05 17:5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