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暗中留心两小时 “的哥”救下投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5:23 长江日报

  一名荆州来汉妇女与丈夫口角后负气出走,欲从长江二桥上投江自尽;好心的武汉“的哥”在暗中守候两个多小时后,见势不妙及时将其救下。

  20日,荆州妇女谢某陪丈夫罗某到武汉治病,住进汉口协力宾馆。21日傍晚,夫妻俩发生口角,谢某一气之下从宾馆里跑了出来。罗某追到楼下时已不见妻子踪影。

  谢某下楼后上了牌号为鄂AX9934的出租车,她对司机黄斌说:“随便开到哪座桥上。”黄斌是位细心“的哥”,他把车开到长江二桥引桥下停了下来。谢某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1000多元钱全都塞到黄斌手中,称“这钱你留着,反正我也用不着了”,然后朝桥上走去。

  黄斌感觉不对头,遂尾随其后。在这之后的两个多小时里,他一直暗中盯着谢的一举一动。晚9时许,站在大桥上的谢某爬上栏杆,黄斌一个箭步冲上前,死死抱住谢的腰。

  黄斌又说又劝,将谢某送到附近的上海滩宾馆。22日凌晨2时许,在三镇四处寻找妻子的罗某闻讯,赶到上海滩宾馆。黄斌将1000多元钱退还罗某。感激万分的罗某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武汉的司机真好。”(记者刘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昨晨在南京长江大桥一男子投江自杀 (2000/04/03 15:04)
网恋受挫福州一女孩投江自尽 (2000/03/16 09:46)
女乘客投江轻生 船员奋力救起 (2000/02/29 14:1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