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学游泳溺死池塘 民警打捞无人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5: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近日,一四川籍外来人员在学游泳时,不幸沉入水中,待民警赶到捞起送往医院抢救时,溺水者已死亡。

  19日晚8时许,港下派出所接到群众来电报警称:有人在港下医院里的池塘内游泳时摸到一个死人,游泳的人全都吓跑了。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华伟初、包立坚以及联防队员周逸立即驾驶摩托车赶赴现场。只见约100平方米的池塘四周,早已密密聚集了一大群人,但没有一人下水打捞落水者,也无人能说出溺水者的确切地点。

  时间就是生命,见此情景,年轻民警包立坚立即脱去衣服,自告奋勇跳入池塘救人。由于当时天已全黑,2支随身携带的手电筒灯光在水面上显得是那么微弱,小包在一人深的水下只能凭感觉用手逐一触摸。一次次的潜水、一遍遍的换气,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岸上的群众只是在观望,却无人下水相帮。经过10多分钟的触摸,包立坚终于摸到了溺水者的手,并在同事的帮助下,将这个身高约1.73米,肚子已灌饱水的壮小伙子艰难地拉上岸。然而由于忌讳之故,尽管医院近在咫尺,围观群众无人肯伸出援手。包立坚等三人只好抱头抬脚,好不容易才将溺水者抬到急救室进行救治,但经医生检查,该人死亡已有一个多小时。

  据悉,该溺水男子名叫王鹏,今年18岁,是四川平昌县人,前段时期在港下一私营单位打工,约一星期前离厂,一直住在港下的姑父家里。天气炎热,当天下午6点半左右,王在其姑父上街后,就一人离家到港下医院的池塘内去学游泳,却不幸溺水身亡。(尧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