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未婚男子收到敲诈信 竟要曝光“老婆”艳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7:45 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记者秦桂媛)现在的骗子真是越来越大胆了,随便逮住一个地址就敢胡言乱语寄去敲诈信索人钱财。广西文物队的何先生就遇上了这么一件怪事。前不久,何先生的一位朋友在报刊上登了一则交友启事,留的是何先生转交的地址。7月14日,何先生收到一封广西防城港的来信,信中言辞凿凿地责问他了解自己妻子有多少,如果曝出他妻子的底细和最近一次艳史会有何感受?倘若他想知道,必须付一笔酬劳汇入银行账号为4506××××的梁××户中,款到后会给何先生寄来他妻子的艳史照片和亲笔信,还可提供其情夫地址姓名。而实际上,今年27岁的何先生既没妻子也没有女朋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2000/04/06 09:38)
花甲翁恋上年轻小伙 先后被敲诈上万元 (2000/07/10 09:23)
罪犯与法官玩文字游戏:敲诈勒索是违法不是犯罪 (2000/07/02 05:37)
敲诈名模 广东“宇宙之王”北京被抓 (2000/06/04 10:05)
暗娼演“双簧” 敲诈嫖宿者十余万 (2000/06/03 10:28)
打工仔自拍裸照扮女人敲诈钱财 (2000/05/28 13:3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