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民工摔成植物人 法官千里送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8:04 羊城晚报

  本报讯:湖南汉寿县民工邓某两年前在广东增城受雇高空作业时跌下,伤成植物人。增城市法院执行官近日驱车千里,将8万多元赔偿金送到了邓某家中。

  当时,在增城打杂工的湖南汉寿县民工邓某受林某所雇,到一家纤维厂更换纤维瓦面时,从瓦面上跌下,头部受重伤,成了植物人。遭此变故后,邓妻离家出走了,留下了动弹不得的邓某和一个年幼的女儿。按照增城市法院的判决,邓某可获得雇主林某和纤维厂各赔偿7万余元,但两被告却拒绝付款。

  增城市法院经多方努力,为邓某讨回了8万多元的赔偿金。执行官还表示,将尽快为邓某执行余下的赔偿款。(黄熹毛冠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