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自己被拐卖 又去拐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5: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3名人贩在北京南站落网,两名16岁少女被解救。民警在审理这起拐卖案件中惊奇地发现,被抓的人贩李某,竟也有过被拐卖的经历。

  她叫李彩琼,今年21岁,云南省宣威县乐丰乡人。五年前年仅16岁的她被人以3000元的价钱从云南山寨卖到内蒙古草原。

  今年5月,多年没回家的李彩琼要回云南,临走前,同村村民梁某找到她说:“你看我都三十多岁了,还没媳妇。你是云南的,回家后,帮我找一个吧”。并答应事成之后给李某数千元报酬。

  5月20日,李彩琼回到离别五年的老家云南,一直没忘给梁某找媳妇之事。一天,她来到门都乡表妹张艳家中,看到小张艳和同学陈芬在一起,不禁喜上眉梢。她谎称自己的丈夫在内蒙古包工程,需要做饭的打工人员,每月工资600元钱。三劝两劝之下,两个女孩就上了套。(王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贩上演苦肉计 三名女孩入圈套(2000/07/23/ 15:53)
人贩上演苦肉计 三名女孩入圈套(2000/07/23/ 14:36)
广东打拐第一案昨宣判 “买老婆”也被判刑(2000/07/21/ 10:32)
“广东打拐第一案”今天宣判(2000/07/20/ 17:50)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