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因婚礼少 上海人民路“婚纱一条街”放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3: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闻佳王一琳报道)如果你今天结婚想租婚纱,最好不要寄希望于人民路的婚纱店。“婚纱一条街”上现在只剩下一家还在坚持营业,其余的无论大小一律人去屋空。

  记者日前在人民路看到,昔日红红火火的婚纱店铺如今几乎无一例外地拉下了落地卷帘门,长长的一条街道上显得有些冷冷清清。

  新巢礼服店是这许多店铺中硕果仅存的一家,记者推门进去时正看见守在电视机前的女老板无聊地打了个呵欠。

  这位姓陈的店主告诉记者,夏天是婚纱租赁的淡季,“今年那么热的天,啥人高兴吃吃力力去结婚啦,租婚纱的人么自然也就少了”。

  生意清淡,每天营业的收入可能还不够收支相抵。因此,到了大伏天,这里的婚纱店大部分都已铁将军把门,关门歇业将近一个月后才会有店家陆续回巢。

  据了解,和正常营业相比,停业虽然也要照交房租,但到税务部门办了阶段性停业手续后即可免交营业税,同时省去了一笔水电人工开支,再加上生意不大,长长一个夏天下来情况最好也可能只是勉强混个不赚不亏,所以店主们索性给自己放个暑假,求个省心省力。

  唯一营业的那家因为铺面房子是自己的,闲着看看铺子也无妨。按有关税收标准,淡季营业税也适当降低,而且由于竞争对手少了,生意自然也就集中,情况还不算太糟。

  不过,交了房租让它空关着也不是精明的店主愿意看到的。

  一家“台湾礼服店”就趁歇业的时机把店面租给了一家正在装修的美容院,作为临时营业场所。但这种皆大欢喜的好事并非常有,任其空关月余也是无奈之举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京城婚纱影楼九家逃税近400万 (2000/07/19 09:11)
北京:“巴黎婚纱”赢了“米兰春天” (2000/06/29 12:14)
婚纱照片靓过头 夫妻看照片互不识 (2000/06/19 12:40)
青岛一婚纱摄影店人去楼空 顾客遭遇温柔一刀 (2000/05/26 16:1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