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王府井天主教堂门前修建小广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勇)上个星期天,辛先生在王府井天主教堂无意中发现,原先伫立在教堂前的“圣若瑟”像向北“走”了好几步。记者昨天来到教堂前广场时,看见门前正在进行甬道施工,而“圣若瑟”像的教亭则由原位向北平移了4米。

  据了解,王府井天主教堂门前广场是王府井商业街北延工程中规模最大的室外休闲空间。教堂广场设计为十字形草坪,由大门、水池、教堂及露天剧场组成主轴线景观,放射状路贯穿草坪,增强向心感。按照设计方案,教堂主轴线将是一条长40米、宽2.9米的拱形甬道。原位于广场中央的“圣若瑟”塑像移至北侧,与甬道南侧的喷水池相呼应。

  据悉,王府井北延道路工程由王府井北口至灯市西口,全长430米,主路宽12米,两侧各有10米宽的人行步道。7月底,主体工程将基本完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北京王府井教堂围墙被拆除 (2000/04/17 21:2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