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丈夫“包二奶” 法院判给妻子2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广州7月25日消息:广东省因丈夫包二奶而引发的最大宗离婚财产分割案近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一审审结。法 院判令当事人离婚,并判给原告王女士财产、孩子抚养费总值250多万元,被告张某不服此判决已上诉至广州市中级人民法 院。

  据原告王女士诉称,她与丈夫张某是1995年相识相恋并于当年登记结婚的。婚后,两人感情不错,在家人的 支持下艰苦创业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功。1996年,王女士生下一个女儿。去年底,再次怀孕的王女士因躲避计划生育离家, 并于今年3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王女士回家后却发现,丈夫张某包养了“二奶”,并明目张胆地与“二奶”一起进进出出 。为续前情,王女士于今年4月3日到“二奶”住处劝其离开张某未果,遂向花都法院起诉要求离婚,小孩由她抚养,抚养费 由被告负担,并合理分割夫妻共有财产。法院经审理并查明双方财产的情况下作出了上述判决。

  判决后,作为原告的王女士认为,她能幸运地争回200多万财产以及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完全有赖于惩治包二 奶者的有关法规出台,使法院在审理他们夫妻离婚财产分割时有了具体而详细的依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港人深圳包二奶被判坐监十个月 (2000/07/20 06:35)
专家解读新婚姻法 “包二奶”要有法律管了 (2000/07/19 17:05)
丈夫出国打工 荡妇乘机给两个男人当“二奶” (2000/07/19 14:42)
包二奶逼妻离婚 不如愿竹鞭伺候(附图) (2000/07/19 11:5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