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土法治烫伤 农妇自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12 扬子晚报

  宿迁电:近日,宿豫县顺河镇一农妇因用土法治疗脸部烫伤伤口,不仅未能治愈,反遭毁容,留下终身遗憾。

  7月16日,农妇吴某患肝病卧床,儿子倒水为其服药,不慎将一杯开水打翻,全部浇在了她的脸上,造成其口部、鼻等处大面积被烫伤。为图省钱,她决定用土法治疗。她天天用臭味难闻的“老鼠油”抹脸上伤口,8天过去了,其伤口不仅没有治愈,反而一天天更加严重,她这才慌了手脚,连忙赶到市区大医院治疗,医生说,她的伤口已被严重感染,本来伤口若及时治疗,会恢复如初,可如今却被严重毁容,无可挽回。(金天赵理山蔡小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家医院拒绝收治 三岁幼童烫伤惨死 (2000/07/20 16:58)
水火烫伤急救 (2000/06/21 14:23)
幼师撇下孩子擅离教室 滚烫牛奶烫伤女童致残 (2000/06/08 14:58)
打工女倒水不慎 四岁女童严重烫伤 (2000/06/05 17:39)
活人烫伤广告确有夸大 商家大打法律擦边球 (2000/05/24 13: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