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与母亲发生口角 花季女孩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7:30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24日讯:今天上午11时左右,海慈医院急诊科接诊了一名自缢的女中学生,虽经过医务人员紧急抢救,但14岁的小惠还是不治而亡。

  据送小惠来医院的人说,小惠是本市某中学初二的学生,一向学习成绩优秀,长笛吹得也很好,明天她将去参加音乐艺术等级考试。今天早晨,小惠因小事和母亲发生了口角。吵过以后她的父母就去上班了。一个小时后她母亲回到家里,才发现小惠在房间里上吊了。(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孩喜欢跟什么样的女孩聊天 (2000/07/25 15:31)
九岁女孩被活活拖死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2000/07/25 10:12)
图文:北京女孩喜欢驴拉磨 (2000/07/23 07:25)
女孩别挥霍了玫瑰色的梦 (2000/07/20 15:04)
夏日里的百变女孩 (2000/07/19 11:03)
12岁女孩和陈爱莲舞蹈学校对簿公堂要回学费 (2000/07/18 04: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