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娱乐业经营者纷纷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7: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京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琪)南京市从事娱乐服务业的经营者近来纷纷到公证部门申请办理无犯罪记录公 证。

  据介绍,南京市的一些娱乐场所目前仍存在贩卖“摇头丸”和容留青少年入内等问题,有的甚至进行色情演出。 为此,南京市有关方面加强了对娱乐行业的整顿,已有一批违规娱乐场所受到查处。据悉,该市的四百二十九家娱乐场所经过 最近三个月的整顿后,将减少一成以上。

  该市有关部门新规定,舞厅、桑拿、保龄球等娱乐服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法人代表,必须没有刑事犯罪的前科 记录。

  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该市不少从事娱乐服务的老板近来纷纷到公证部门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目前,该市已 有六十多名娱乐业的老板和法人代表以及准备从事这一行业的市民办理了此类公证。

  南京市一些从事娱乐服务业的老板在拿到个人无犯罪记录公证书后,还把其装入镜框,挂在营业厅内。(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