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乌鲁木齐一商铺倒塌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5日消息: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23日23:10左右﹐繁华夜市友好路一﹑二路车站旁﹐一 排商铺中间的四家商铺突然坍塌﹐截至今早十时发现最后一具男尸止﹐共造成二男二女死亡﹐十四人受伤。

  香港大公报援引现场联防队员介绍﹐当巡逻车在友好路执勤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现场顿时尘土飞扬﹐人 群中立即有人惊呼“房子塌了﹐压着人了﹗”五区联防队员立即打电话一一零报警﹐并进行抢救。公安﹑武警消防﹑急救中心 等相关部门派出了三辆吊车﹑消防车和九辆一二零急救车全力投入抢救﹔现场群众也纷纷自发参与抢救工作。伤者被救出后﹐ 立即送往三间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杨刚﹐市长努尔·白克力﹑副书记陈水琴﹑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张彦勇等人 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抢救﹐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在现场﹐现场和车站已被警方封锁﹐两旁的商铺已关门﹐距商铺后面一米多原正在施工已 挖了三米六深地基的工地也已停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洪水还没来 江西九江“豆腐渣”江堤倒塌 菲律宾垃圾山倒塌 9人死亡36人失踪 深圳水晶岛地铁站工地塔吊倒塌一死一伤(附图) 沈阳一工地塔吊倒塌造成3死1重伤(附图) 甘肃地震灾情查清 14人受伤大面积民房倒塌 美国一过街天桥倒塌 107人受伤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