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一6天女婴被严重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8:11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文慧实习生张冬秀报道)昨日从沈阳军区202医院获悉,一个出生仅6天便不幸被暖水瓶里的热水特重度烫伤的女婴日前经该院治疗痊愈出院。医生说:该女婴除了身上个别深度创面将来可能会留下疤痕外,脸上和颈部都不会留有疤痕。

  这个还未起名字的女婴家住铁岭市,出生6天后,奶奶不慎将暖水瓶碰翻,热水洒到女婴的头、面、颈部及前胸和双上肢。烫伤一天后,7月6日,家人将女婴送至沈阳军区202医院烧伤整形科。

  据烧伤整形科的陈延生主任介绍:这个女婴入院时已处于休克状态,创面有很多水泡,不哭不闹,尿也很少,血压很低,经诊断,女婴的烫伤总面积达20%,深度创面占10%。医生立即为女婴输液,待女婴血压逐渐平稳并恢复哭闹后,医生用特效药开始为其清创。48小时后,女婴基本度过了休克期,之后在医生的治疗下慢慢恢复了健康。

  据陈延生主任介绍:这个女婴还不是该烧伤整形科接治的此类烫伤小患者中年龄最小的,到目前为止,该烧伤整形科接治的最小的烫伤患者是出生仅8分钟的婴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