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昔日遭拐卖 今朝卖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53 检察日报

  7月1日,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在打拐中,查获一拐卖妇女团伙,3名人贩子落网,两名16岁少女被解救。而民警在审理该案时却发现,犯罪嫌疑人中,竟有一个是从前被拐卖、现在卖他人的人贩子。

  据此人交代,自己叫李彩琼。1995年,李彩琼被人以3000元的价钱从云南老家卖到内蒙古乌兰察布盟凉城县双古城乡给杜某做媳妇。今年5月,多年没回家的李彩琼要回云南,临走前,同村村民梁某让她帮忙找一个媳妇。

  5月20日,李彩琼回到老家,高兴之余,还一直惦记着梁某的“嘱托”。一天,她来到表妹张艳家中,看到张艳和同学陈芬在一起,不禁喜上眉梢。一番“动员”之后,两个姑娘竟同意了。

  6月27日,李彩琼及另外两名人贩子带着张、陈二人由北京南站转车去内蒙时,被民警查获。(王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