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3岁少女打工赚学费险被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12 商务早报

  早报讯(邱运礼实习生白云记者黄微)13岁的外地女孩小敏为了减轻家庭的重负,来到成都打工,但她不曾料到自己不仅没找到工作,反而差点被人强暴。在她最危难的时刻,警察向她伸出了救援之手。

  7月8日,从家乡绵竹乘车来成都的小敏,在火车北站和同来的两名同学走散了。一名男子见她在车站痛哭,就提出帮她找活干,随即将她骗至五块石立交桥处某招待所一间客房里,企图对她施暴。机警的小敏看出了潜在的危机,以上厕所为借口,逃出去拨打了“110”。金牛110巡警迅速赶到招待所,将此名男子擒获,并送小敏到了五块石派出所。

  据小敏讲,她有一个不幸的家庭。1998年母亲离家出走后,父亲打骂小敏便成了家常便饭。在这种情境中,原本成绩名列前茅的小敏无心学习。7月8日,小敏和同学商量到成都打工换些学费,以减少父亲经济上的压力,没想到刚到成都就遇到了坏人。

  五块石派出所民警热心关爱、照顾着小敏:早晨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敏睡得香不香,并放几元钱在她床前,以备零用;晚上,女民警在给小敏洗完热水澡,将她安顿好以后才离开。为了不让小敏耽误暑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派出所还专门借来了初中一年级的课本,派民警每天辅导小敏学习。

  7月21日中午,带着民警捐赠的260元钱,小敏和送她回家的民警一起回到了她的家乡。小敏的父亲见到平安回家的女儿,激动地拉着五块石派出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在民警的教育下,小敏的父亲认识到了自己在教育孩子中存在的问题。他表示:立即改正,尽一个作父亲的责任,让小敏好好学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北校园一教师一月内强暴女生45次 (2000/07/26 07:51)
天津一打工仔酒醉入室强暴老妪 (2000/07/17 11:06)
拐卖强暴二百坐台小姐 河南一案犯落网 (2000/07/13 14:36)
班主任强暴幼女 DNA终降色魔 (2000/07/12 15:22)
花季少女遭色狼“网友”强暴(中新/四川网) (2000/07/11 13:4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