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制造“系列强奸抢劫案”的淫魔被判刑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28 商务早报

  昨日,由成都市成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制造“系列强奸、抢劫案”的辜洪水被法院依法判处强奸罪8年,抢劫罪3年,合并执行10年,并处罚金1000元。成都市圣灯乡东华村“不净之地”的传言终于风平浪静了。

  辜洪水现年31岁,系四川省仁寿县人。今年2至3月,辜洪水到九眼桥劳务市场以“老婆病了,家里要请保姆”为由,分别将4名21岁至46岁的妇女骗到圣灯乡东华村一块菜地,对其进行卡脖子、殴打、恐吓等手段,极其恶劣地将4名被害人强奸。3月5日晚,当辜洪水在菜地再次作案时被巡警当场抓获。

  淫魔辜洪水落网了,4名倍受凌辱的妇女,除案发当天只有一自称“杨莉”的女子到派出所报了案,其余3人都不愿出面指证辜洪水。

  成华检察院得知这一情况后,起诉科作出“提前介入、依法快诉”的决定,由主诉检察官指导侦查取证工作,在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下,多次前往郫县等地,终于说服“杨莉”指证辜洪水。随后其他3名受害者也声泪俱下地为本案做证。使主诉检察官仅用了37天的时间就依法惩处了这名淫魔。孙世强早报记者陈娟实习生王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骗色不成抢劫强奸 香港帅哥终于栽了 (2000/07/25 13:27)
8岁女孩被14岁男孩强奸 两医院检查结论却不一 (2000/07/23 09:21)
香港强奸案每20小时一宗 (2000/07/22 15:03)
为了争夺男友找人强奸情敌 (2000/07/22 12:21)
常山:四个老年人强奸一幼女 (2000/07/20 16:5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