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西兰九旬老翁逆行游车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51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奥克兰专电)九十四岁的老RAYMASONA驾驶着他的1978年的AUSTINALLEGRO老车进城购物,岂知奥克兰CITY城中眼花缭乱的单行线,使他多次反向行驶,令迎面而来的驾车人士捏一把汗,纷纷致警。

  这名家住南奥克兰的老翁解释他的违章行为时说,他的“老爷车”出了问题,令他“不知身在何处”。

  警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肇事后九个钟头才安然将他送回家。警方正寻求取消他的驾照的途径,不过,不会因为违章而处罚他。

  老翁说,我从没有去过HENDERSON,我计划北上走走,但是,那里太多单行道了,我真的有点迷惑!

  他说,我是在上午高峰期在高速路与他们逆向行驶的,他们的确都吓了一跳。老翁RAYMASON表示,他驾驶已经有七十二年了,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意外事件。

  这名曾经当过16年志愿救护车驾驶员的老翁表示,他将继续驾驶,不过,今后不会将车驾驶得离家太远。(本网驻新西兰特派首席记者朱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一名85岁老翁将98岁老伴杀死 (2000/07/19 06:06)
阴茎假体植入体内 七旬老翁枯木逢春 (2000/07/15 13:07)
恶犬追咬七旬老翁 狗主人自称是总经理 (2000/07/11 14:04)
八旬老翁昏倒厕所 1小时后救护车才到 (2000/07/10 18:14)
广州警方取缔公园老翁染色风化案 (2000/07/09 07:35)
老翁对己处处节俭 只为最终捐款助学 (2000/07/07 13:54)
模仿市长签名私刻政府公章:武汉一老翁骗财有新招 (2000/07/01 05:57)
老汉争风吃醋 持刀捅伤老翁 (2000/06/19 16:41)
126岁老翁首次住院 (2000/06/10 16:0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