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冷娅惨遭不幸 热心人慷慨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55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朱金星)“冷娅不能白死!我们要为她的死讨个说法!”昨日,一位叫李敬民的律师打电话,要为冷娅的父母提供法律援助。李敬民是郑州公平法律事务处的律师。他已让冷娅的父母在家里办理“家庭贫困证明”,不但要免收冷娅父母的律师费,还要争取法院免收诉讼费。李敬民律师表示:“司机罪大恶极已无可争议,车上6人肯定也难脱干系!”郑州市恒源医药公司的朱云杰女士代表单位十几位同事打电话,请求记者一定把此事追踪到底,让作恶者早日绳之以法,以告慰小冷娅在天之灵。朱小姐的话也是昨天许多打电话读者的心声。但截至目前,记者还未听到光山县警方对此事有何动作。本报将继续关注冷娅之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脑袋拖掉一半右臂断作三截 女童被狂拖惨死 (2000/07/25 11:12)
拾荒老汉火车轮下救女童 (2000/07/25 04:40)
7岁女童创造全国蹦极运动年龄最小纪录 (2000/07/24 16:30)
8岁女童遭奸杀 整个英伦为之震动 (2000/07/24 12:00)
台湾男教师涉嫌奸淫六年级女童 (2000/07/24 11:28)
将被撞女童拖了四公里 疯狂司机落网 (2000/07/12 11:3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