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5000元和一部手机换来一箱肥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5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颜珍)谁会相信,用5000元和一部手机换回的是一箱普普通通的肥皂。廖先生说起自己受骗的经过,气愤不已。

  23日早晨8时许,家住隆昌的廖先生刚出家门就遇到个西装革履的人,那人操一口普通话向他打听“药业公司”的地址,廖先生说自己在隆昌住了几十年也没听说有这么一个公司,外地人满脸焦急,说他代表厂方发一批货过来,现在却找不到地址了。正说着,一个穿白体恤的年轻人凑过来询问。外地人自称姓陈,十分焦急地说:“如果你们能帮我卖掉这2000张CT胶片,我给你们每人2000元作酬劳。”白体恤大喜,冲廖先生使了个眼色说:“CT胶片只有人民医院才要,我正好有个朋友在里面,可以先问问。”陈先生便表示,只求收回每张80元的成本。

  三人当即到人民医院,白体恤让陈廖二人在门诊大厅等,不一会儿,他便和一个穿白大褂、戴白帽子的医生模样的人走下楼来。医生自称姓张,是人民医院医疗器械科科长,医院正需要一批胶片,价格定在每张140元,数量是1000张,但事成之后,每张胶片他要提20元。廖先生心里一盘算,他可以分到2.2万元,就点头答应了。

  从医院出来后,三人在一茶楼达成协议:白体恤压下自己的身份证,廖先生压下自己的手机,两人分头各准备2万,余款等医院付款后再付。

  廖先生回家后,只在邻居处借得5000元后直奔茶楼。陈先生收起身份证和手机,交给二人一个密封纸箱。随后,廖先生抱起那箱沉甸甸的胶片跟白体恤一起往医院走。到医院后,白体恤还是让廖在门诊大厅等,他去叫朋友下来,这一去便再无踪影。此时,廖慌了,打开纸箱一看,差点气得吐血:一层一层的包装纸里竟是一捆肥皂!一张纸条上还写道:蠢猪,你以为天上真会掉下大馅饼?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奖评奖不可信 网上诈骗全球泛滥 (2000/07/26 09:22)
“易拉罐骗局”又上演 四千元泡汤 (2000/07/25 17:32)
白纸竟能变钞票--一起特大诈骗案侦破纪实 (2000/07/25 15:08)
出租司机守株待兔 骗子露头被抓获 (2000/07/25 13:3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