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一商贩死得不明不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08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韩景玮关国锋)7月24日晚,一卖瓷器的小商贩暴毙于郑州市卫生路13号院停车场。一读者打热线电话说:这事和办事处有关。

  就此,记者7月25日采访了南阳路办事处主任田新生。据田主任讲,具体情况他不太清楚,他也是刚刚得到的消息:7月24日晚上6点钟,南阳路办事处执法队执法时,见一男人拉一车瓷器在路上卖。执法队以占道经营为名,向对方出示了执法证据及手续,随后把他的三轮车及瓷器拉到卫生路停车场。吃过饭后,卖瓷器的人好像喝了点酒,站在停车场门口大骂,骂后,他爬上铁门。因为铁门上边有几块铁皮挡着,那人翻门时,一按铁皮,由于铁皮焊得不太牢固,铁皮一软,男的就一头栽了下去,当场栽死了。田主任又叫来一位本单位的“知情人士”。然而这位“知情人士”不仅不愿透露姓名,也不愿告诉记者任何详细情况。在卫生路13号院停车场,记者见到,大铁门上共有4块铁皮,其中一块铁皮斜垂于地。在停车场院里,卖瓷器男人的一车瓷器仍停放在院里。不远处,乱七八糟地堆放着一堆脚踏三轮车。记者问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说不知此事。

  记者又来到停车场门口的值班室。此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记者后来了解到,此女士名叫蔡青,系该停车场的承包人)警惕地斜视着记者。记者向该女子说明情况,该女子极不耐烦地对记者说:“我啥也不知道!谁给你们反映的情况?准是门口那帮龟孙瞎给你们打电话,让他们站出来说,我撕烂他们的嘴!昨天晚上那老头喝多了,翻门时,掉下来摔死了。”当记者继续追问死因细节时,蔡青说:“你们怀疑我是不是?那好,这人就是我打死的,你们写吧!让公安局抓我吧!”一听说记者采访此事,附近居民围了上来。在采访这些居民时,他们居然不敢在明处接受采访。在偏僻处,群众义愤填膺地诉说:24日晚,他们看到该女子与其他几个城管人员殴打商贩,一位叫牛的女人说,那晚,她看见该女子狠狠扇了商贩几个耳光,并带着一帮人把那位可怜的商贩打得哭爹叫娘。一位叫王保的群众坚决地说:“昨天的事情我亲眼见了,是那个女的先抽打那名商贩,我可以作证。以前我常常从这儿走,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扣车打人。”此外,一位叫郭顺山的人说:“以前都市频道报道过,说该女子的停车场为非法停车场,和城管人员一起,随意扣车罚款,私卖被扣车辆,并多次殴打小商贩……”

  就在本报摄影记者拍摄事发现场照片时,该女子以拒绝拍照为由,声声辱骂记者;并去抢夺照相机,她骂道:妈的个×,不给你胶卷抽出来你别想出这个大门。她边骂边把大门锁上,将记者锁到大院内,并上前去要拽掉相机里的胶卷。此时,一光着上身的男子也恶狠狠地要追打记者,并大骂:你妈那个×,不把胶卷拆出来,就砍断龟孙的手指头。记者见状,忙拨打“110”报警,巡警及南阳新村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方将记者一行解围。记者随后就那位商贩死因采访已介入此案的南阳新村派出所负责人。

  该负责人称,死者目前停尸河医一附院太平间,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对死者身份、死因及停车场的有关情况,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河南禹州公安局长向民警亲属致信 (2000/07/25 16:36)
河南警方破获一起邮购诈骗案 (2000/07/25 12:37)
河南焦作有了“汽车银行” (2000/07/25 11:47)
河南禹州“杀人警察”公审目击记 (2000/07/25 11:38)
河南禹州血案庭审直击 刘德周称我是被逼的 (2000/07/25 11:19)
河南禹州枪杀群众的民警刘德周庭审纪实 (2000/07/25 09:58)
图文:河南禹州血案昨日开庭(4) (2000/07/25 09:47)
枪杀三人的河南禹州警察刘德周一审被判死刑 (2000/07/25 07:07)
河南禹州枪杀群众的民警刘德周一审被判死刑 (2000/07/24 21:45)
河南焦作一煤矿被水淹没 五人井下遇难 (2000/07/24 10:17)
河南省成立绿色生命科学院 (2000/07/24 10:1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