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狠心父亲弃伤儿 热心众人齐关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20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覃薛记者曹笑)近日,一名因伤重而住院治疗的少年郎,在遭亲父遗弃后,却得到他人的真挚关怀。

  14岁伤重少年乃乐至县来蓉打工的邓如军。邓自小命苦,2岁时母亲便抛家弃子离家出走,至今不知所踪。去年,年仅13岁的小如军便被迫来到成都,靠帮人糊口。6月24日晚,小如军骑车过公路时,被一辆出租车撞伤后昏迷不醒,送市二医院急救。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左颞叶脑挫伤、蛛网膜下腔出血,及原发性脑干损伤、右胫腓骨骨折。

  其生父闻讯后赶至成都,估计其因家贫无力承担医药费,遂趁儿子昏迷中于7月9日留下一纸条悄然离开医院。

  生父无情,社会有情。得知实情后,市二院的医务人员一边精心为其治疗,一边给予小如军更多的关爱,同病区的病人和病人家属亦纷纷捐物,同室的其他病人的陪伴也时时照顾这位不幸少年。昨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70岁老大爷专程前来医院,并送上300元现金和两包食品。

  目前,少年的双眼已睁开,正进一步住院治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700名巴拿马孕妇被美国大兵抛弃 (2000/07/25 15:3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