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公学人包“二奶” 老婆泄愤揍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33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沈永淳通讯员陶刚桥殷新明)7月23日晚11点多,从四川来深千里寻夫未果的刘某,在布吉镇丹竹头村泰兴厂门前遭遇情敌陈某,双方一番唇枪舌剑之后大打出手,最后被双双送入医院。

  四川南充人刘某和丈夫张某青梅竹马,6年前两人结婚并诞下一女。由于家里太穷,夫妻俩将1岁的女儿交给父母照看后,双双来到深圳丹竹头村打工。

  1997年秋,刘某再次怀孕,张某让妻子把工辞掉,回老家安心生孩子。妻子回家的头几个月张某思妻颇切,经常写信回家,每月工资也悉数寄回。不料,1998年夏天,张某在村头乘凉时认识了同乡女子陈某。两个寂寞难耐的人一见如故,频频约会,后来干脆在村里租了房非法同居起来。

  此后,在情感上走火入魔的张某渐渐将家中的妻子淡忘,不但没往家里寄生活费,连音讯也断绝了。焦急的妻子无论怎样打电话写信都是石沉大海,后来从回乡过春节的同乡口中得知丈夫在深圳包了“二奶”。

  今年7月中旬,孤注一掷的刘某借了几百元路费千里来深寻夫。可是到深之后,刘某连丈夫的影也见不着。原来张某听说妻子来深后,一则怕妻子指责,二则放不下情妇陈某,干脆向工厂请了假,跟妻子玩起了“捉迷藏”。寻夫未果的刘某把满腔的怨气归咎在情敌陈某身上。7月23日晚,刘某经老乡指点来到陈某的单位,见到了陈某,劝说其离开自己的丈夫,但被陈某拒绝。于是双方对骂起来,继而大打出手。(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丈夫“包二奶” 法院判给妻子250万元 (2000/07/25 16:05)
一港人深圳包二奶被判坐监十个月 (2000/07/20 06:35)
专家解读新婚姻法 “包二奶”要有法律管了 (2000/07/19 17:05)
丈夫出国打工 荡妇乘机给两个男人当“二奶” (2000/07/19 14:42)
包二奶逼妻离婚 不如愿竹鞭伺候(附图) (2000/07/19 11: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