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一自残者挥刀狂舞与警方对峙2个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3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成都市武侯区永丰乡一情绪激动的自残者在挥刀狂舞与警方对峙了2个多钟头后,终于被机智的武侯巡警劝服。

  家住永丰乡龙爪一队的李某是一名小儿麻痹症患者,长期以来有严重的自卑心理。几天前,李的儿子与同村村民的孩子闹矛盾,打架输给了对方,李遂感自己的无能,几日不言不语。昨日上午,李所有的愤怒、压抑终于爆发出来。8点40分左右,李妻外出,李左手举起一把菜刀,右手持一匕首开始胡乱挥舞,将家里所有的窗户全部砸得粉碎,并在激动之余把儿子砍伤,后悔不迭的他又开始进行“自残”,用器械对着自己猛砸,割出几处血口。家人和邻居欲上前阻止,只要有人靠近,就要当场行凶。李父百般无奈和恐惧之下拨打了110,武侯巡警迅速赶赴现场。巡警和接警而来的永丰乡派出所民警一起疏散围观群众,控制现场。巡警曹伟、杜建华二大队长一左一右对李劝说均无效。李某反而将刀挥向曹、杜二人,僵持持续到11点左右,曹和杜急中生智,从邻居家借来一木梯,趁其不备猛地将木梯罩下,利用木梯之间的空隙终于制住李某,奋力将刀夺下。

  李遂被带至永丰乡派出所,其妻闻讯后也带着孩子赶到派出所,哭倒在李身上。冷静下来的李某此时面对亲情,终于忍不住和家人抱头痛哭。(记者王云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父母不给买车跑营运 17岁少年挥刀自残 (2000/07/24 15:10)
泼妇大闹巡警中队 哭闹跳楼自残损招出齐 (2000/06/23 14:01)
行窃女被追竟自残 (2000/05/30 16:02)
夫妻吵架 老公自残 (2000/05/22 14:35)
做广告竟自残 此推销吓煞人 (2000/05/18 17:0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